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6-13 14:50:14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的宣传主题:“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志愿者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

讲解无偿无献血的意义。

现场义诊。

爱心市民无偿献血。

  红网攸县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今年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的主题是“你能做什么?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在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到来之际,6月13日上午,由湖南省攸县红十字会、株洲市中心血站攸县血站联合开展的主题系列活动在湘东大市场有序进行。

  上午9点,无偿献血志愿者们在现场把简易的宣传台搭建好之后,就开始忙碌起来。其中,有的为市民进行义诊,有的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活动过程中,当过往的市民得知明天就是“世界献血者日”后,纷纷加入了爱心献血的行列,大家都在有条不紊地填写表格、体检、量血压、化验、采血,默默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为让更多的市民知道无偿献血的意义,此次活动还安排了10名爱心志愿者手举着“献血光荣”的广告牌沿大市场、望岳路、大巷路等地进行游街宣传,并现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材料,为过往人群进行献血咨询,十分引人注目,达到了营造无偿献血氛围,普及无偿献血理念的效果。整个活动持续约1个小时,发放宣传单1000多份。

  活动结束后,攸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做好无偿献血宣传推动工作,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爱心行列中来,为建设“五个攸州”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