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校同学骗了她100万 常德警方10天全款追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郭杨 编辑:唐韵 2017-06-13 15: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被骗的100万元。

受害人为临澧公安送上锦旗。

  红网常德站6月1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郭杨)6月12日,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公安局举行2017年第二次公开返还赃款赃物大会,受害人邹女士(28岁,深圳市人)领回了被骗的100万元,欣喜不已。

  今年5月,在临澧县安福镇街头闲逛的邹女士偶遇同在驾校学车的同学蒋某(女,28岁,临澧县安福镇人),二人寒暄之后便互留联系方式。二人在之后的闲聊中,蒋某谎称自己在上海市静安区某小区有一套房子出售,因急需用钱低价转让给邹女士。

  5月18日,两人在某茶楼签订了房屋转让协议,邹女士向蒋某转帐100万元整。而在约定之日,邹女士找蒋某履行协议时,蒋某却百般推脱。邹女士心生顾虑,委托朋友在上海调查,发现蒋某所称房屋是假的,蒋某根本没有履约能力。

  6月2日,邹女士向临澧县公安局安福派出所报警。接警后,临澧县公安局安福派出所民警立即进行调查,掌握了蒋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自己在上海市有房产要低价处置,诈骗她人现金100万元的事实。

  经调查,蒋某所得赃款已经购买了一台奔驰轿车,并在常德市购房付了首付。办案民警经过缜密侦查,很快将嫌疑人蒋某抓获归案,蒋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蒋某到案后,其家属多方筹资,追回了全部赃款。因蒋系哺乳期妇女,被临澧警方依法采取监视居住的刑事强制措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