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旬老人营救触电者也遭电击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王梦帆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3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6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 实习生 王梦帆)6月12日上午,益阳资阳区新桥河镇一名60多岁的老人在给农田施肥时,不慎触电身亡。事发时,曾有位81岁的老大爷前来施救,不料也遭电击,幸亏随后赶来的一名穿套靴的女子踹开电线才幸免于难,81岁的老大爷经抢救已暂时脱离危险。

  目击者孙先生介绍,遭电击身亡的老大爷姓钟,救人的女子姓杨,40岁左右,被救的81岁老大爷姓宋。

  孙先生说,出事的农田附近有根水泥电杆,早晨7时50分左右,正好是下雨后,钟大爷不小心在电杆斜拉线附近触电,81岁的宋大爷赶紧去拉,结果也触电。附近杨女士看到后,赶紧回家穿了双套靴,用套靴将宋大爷踹离拉线。当时,杨女士也被电击了一下,但无大碍。目前,触电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