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再添电子业“猛将” 年销售额可达百亿

来源:红网 作者:郑江晖 罗勇 编辑:康晓乔 2017-06-13 15:52:09
时刻新闻
—分享—

投产仪式现场。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水晶球。

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讲话。

印度卡维数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克讲话。

工人们在生产线上紧张操作。

  红网常德站6月13日讯(记者 郑江晖 通讯员 罗勇)6月13日上午,湖南常德经开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鑫曜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常德市委副书记徐正宪出席投产仪式并致辞。

  鑫曜集团是一家集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和供应链服务一体化的综合性企业集团。2016年开始筹办常德产业基地,整体引进14家产业链企业。项目总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已完成投资10亿元,预计可实现年销售额100亿元,年出口创汇3亿美元。鑫曜集团智能终端产业园正式竣工投产后,计划在5年内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

  徐正宪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为项目建设发展提供一流的环境和服务,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赢、共同发展。

  常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水平,副市长杨成英,常德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尹正锡,管委会主任李育智出席投产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