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蒋伟到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健 编辑:唐韵 2017-06-13 16: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3日讯(通讯员 刘健)近日,湖南省邵阳县委书记蒋伟一行深入到邵阳县各乡镇、各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邵阳县副县长杨卫东、王琪及县发改局、县公路局、县交警大队负责人陪同或参加座谈。

  蒋伟一行先后来到塘渡口镇塘坪村,九公桥镇枫江村、白竹村,白仓镇迎丰村,黄亭市镇唯一村,青草回族村等地走访调研,每到一处,蒋伟查看各贫困村D级危房建设情况,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一村一辅警履职情况。并与乡镇村组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各村脱贫攻坚各项具体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各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一户一档”资料,详细询问各村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情况、脱贫攻坚到户政策宣传情况。

  蒋伟指出,脱贫攻坚任重道远,在一线的同志工作很辛苦、很努力、很有成效,希望大家保持韧劲,克服厌烦情绪,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就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蒋伟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扎扎实实把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做好贫困对象的动态调整,确保精准识贫;要加强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和结对帮扶干部的管理,严格落实“五项制度”,确保帮扶责任落到实处;要真心与贫困户交朋友,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探索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要熟练掌握脱贫攻坚政策、业务知识,找准解决脱贫难题的有效办法;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各扶贫项目、产业的发展;要扎实推进农村危旧房改造工程,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确保实现今年脱贫目标。

  调研期间,蒋伟还来到工业园区视察了学海文化项目工程进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