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考察团到茶山坳镇考察交流乡村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16:4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3日,在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委副书记王敏,珠晖区政协主席梁璞存的陪同下,衡阳市石鼓区政协主席王仲晓率考察团来到茶山坳镇考察乡村休闲旅游工作。

  石鼓区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金甲古镇、金甲拓展运动基地、金甲梨园、茶山植物乐园等地,石鼓区考察团对茶山坳镇的乡村旅游发展成果都表示赞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石鼓区考察团听取了区、镇两级关于发展乡村休闲旅游的工作简要汇报,双方就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会上,梁璞存向考察团介绍了珠晖和茶山的招商引资及土地流转方面情况,王敏向考察团介绍了区委对发展乡村旅游的战略规划、精准定位、具体措施以及后续发展方向。考察团成员都一致认为珠晖区茶山坳镇的乡村旅游走在了各县市区的前列,其中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