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环保局开展民主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马美姣 编辑:于佳丽 2017-06-13 16:4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3日讯(记者 马美姣)6月13日,湖南省隆回县政协民主监督小组进驻环保局动员大会召开。隆回县政协副主席范吉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驻县环保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及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政协隆回县第九届委员会关于委派民主监督员会议精神,宣读了《隆回县环境保护局配合县政协派驻民主监督员工作实施方案》;县政协驻县环保局民主监督小组组长和成员分别发了言。

  范吉权强调,隆回县政协驻县环保局民主监督小组要虚心学习,加强环保方面法律法规、成功案例和工作方法的学习;要敢于坚持原则,做好贯彻落实政策、依法行政等方面的本职工作;要讲究方法策略,有所为有所不为;要注重宣传,将监督与宣传工作并举,多总结先进经验;要严于律己,在履行好政协监督职能的同时,自觉接受环保局的监督,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隆回县环保局局长黄帮松就如何配合民主监督员工作,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县政协开展民主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搞好宣传动员、明确监督重点、深入剖析问题,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民主监督工作取得切实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