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艳玲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3 19:56:3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3日,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武维华出席开幕大会。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皮艳玲)今天上午,九三学社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武维华,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分别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到会祝贺并发表讲话。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柯敏,副省长向力力,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委主委杨维刚,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张大方,省政协副主席袁新华,省政协原副主席卢光琇出席开幕大会。

  武维华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表示祝贺。他说,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希望九三学社湖南省新一届委员会在新老交替中不断增进共识、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为推动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对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基本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中共湖南省委将进一步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加强同各民主党派的团结合作,共同谱写湖南省多党合作新篇章。她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和全省九三学社组织及成员,继续发扬老一辈“九三人”的优良传统,发挥科技界智力密集、人才集中的优势,紧紧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和“十三五”规划,深入调研、积极建言,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大方代表九三学社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薪火相传 不忘初心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