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何报翔当选民革省委主委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边源 编辑:刘威成 2017-06-13 21:51:40
时刻新闻
—分享—

何报翔当选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

  红网长沙6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边源)今天下午,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之后,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闭幕。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民革中央委员、中南大学校长田红旗,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刘晓、蔡自兴出席闭幕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政治决议和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授权决定;选举产生了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宣读了《民革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致敬信》。

  会上,何报翔当选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雷震宇、傅莉娟(女)、杨伟军、刘春生、谭拥军当选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会上,还选举产生了19名民革湖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作为新当选的民革湖南省委主委,何报翔表示,民革湖南省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革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社会主义和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全省民革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