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延长线即将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石珊 旷铁良 编辑:唐韵 2017-06-14 08:51:1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延长线施工工地上,工人正在铺设人行道麻石板。

  红网衡阳站6月14日讯(记者 石珊 通讯员 旷铁良)6月12日,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衡山路延长线施工工地上一台混凝土泵车正在浇筑人行道底层,工人正在铺设人行道麻石板。

  据南岳区公路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提质改造的道路雏形初步形成。该项目已经完成雨水、污水管网铺设、综合管沟的浇筑、路基及水泥混凝土路面的浇筑,道路两侧各9米宽的人行道板已经铺设过半。接下来将进行沥青混凝土面层的摊铺和绿化及标线施工,整个工程有望在6月底前完成,实现城区东片道路的提质改造。

  衡山路延长线项目的竣工,有利于推进南岳衡山旅游区全域旅游经济的发展,改善南岳东城片区的窗口形象,形成旅游区东片的道路骨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