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加快推进邵西大道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许丽慧 编辑:王津 2017-06-14 08: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邵阳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许丽慧)6月12日,湖南邵阳北塔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召开邵西大道项目建设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

  目前,邵西大道项目征地已经全部完成,第一批68栋拆迁倒房已完成,第二批71栋一阶段签约68栋,未签的2户3栋已按相关要求进入司法强拆程序,目前土石方工程施工进展顺利。下一阶段,6月中旬将全面完成项目内的迁坟工作,7月份完成2户3栋房屋的司法强拆和5栋国有土地房屋的拆迁。会议针对项目建设目前存在的水塔拆除、当地车辆参运、迁坟赔偿、石方爆破影响等问题,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仇珂静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详细记录并作出具体安排。她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和要求,邵西大道是邵阳市“十九大”献礼工程之一,一定要加快进度,确保9月通车运行。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6月底前在建工程按要求要全面完成征地、拆迁、迁坟、腾地等工作,不能按时完成的,启动问责机制。要进一步完善现场处置机制,进一步强化问题解决速度,进一步优化施工环境,确保项目建设迅速推进,按时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