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召开 张剑飞主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4 10: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创新思路推动军民融合发展

  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召开,张剑飞主持

  湖南日报6月13日讯(记者 胡信松)今天下午,由湖南省政府主办的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研讨会在长沙市召开,来自国家国防科工局、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国防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围绕如何促进军民深度融合建言献策。研讨会由副省长张剑飞主持。

  研讨会上,国家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龙红山作了《加快推进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迈上新台阶》的主题报告,国防大学国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罗永光作《军民深度融合的路向、挑战和对策》专题报告,中国探月工程总设计师吴伟仁院士作《深空探测发展与航天强国建设》专题报告,国家国防科工局信息中心主任罗建国作《融合共享与创新发展》专题报告。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等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国家军民融合发展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长沙市政府作经验交流发言。

  与会者认为,这次研讨会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形势,领会了国家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决策和政策部署,拓展了湖南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思路。当前,湖南军民融合正迎来一个崭新的时代,应该抢抓机遇、创新思路,共同推动全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为富国强军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