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公益广告成文明风景线

来源:红网 作者:冯丽萍 唐岚 编辑:王津 2017-06-14 09:1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冷水滩背街小巷里的观墙画。

冷水滩城区法治广场。

冷水滩区政府行政广场的学法亭。

邵永高速永州东收费站树立的户外公益广告。

  红网永州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冯丽萍 唐岚)“要注重营造氛围,确保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率、知晓率、参与率达90%以上。按照20米内要有创文明城市的公益广告,200米左右要有大型户外公益广告的要求,做到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6月13日,在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强调。

  今年来,冷水滩区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拓宽公益广告宣传形式,加大公益广告宣传力度,通过高密度、多渠道、多终端刊播,将公益广告覆盖到城市的角角落落,深入百姓日常生活,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创建文明城市,促进城市发展”“文明城市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一幅幅富有地方特色、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公益广告遍布中心城区大街小巷,吸引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品评。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成为中心城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中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形象的靓丽名片,成为小城最动人的一道文明风景线。

  公益广告“处处见”

  24字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等,用大型立柱广告、广告牌、宣传橱窗、公交站台、宣传栏、建筑围挡、公园广场等多种形式加以诠释,一个个造型美观、主题鲜明,确保公益广告“处处见”。

  公益广告“天天见”

  强化传统媒体宣传,将公益广告纳入电视节目和报纸主要版面刊播计划,开展全方位、多视角、高密度、常态化的宣传,营造出持续集中、高潮迭起的舆论氛围,确保公益广告“天天见”。

  公益广告“时时见”

  针对不同受众,利用微信、微博、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在城区户外电子显示屏、公交车上、出租车上、网站等重点门户网站首页位置开设专题专栏展播公益广告,确保公益广告“时时见”。

  “现在我们中心城区随处都能看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创建国家文明城市等宣传内容,通过潜移默化的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植于广大市民心中,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我们也会积极参与宣传。”每天在区政府行政广场散步的唐大爷说道。

  冷水滩区动员各街道、各单位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形成了紧密配合、齐抓共管的有效工作机制和良好工作格局。中心城区城市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公共广场等重点部位都制作大型户外宣传广告;在城市重点区域,重点地段,建筑围挡都悬挂、张贴“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宣传图;主要交通路口和城区所有街道、路段安排文明劝导员开展文明劝导活动,实现了公益广告宣传全覆盖。目前,全区共制作大型户外公益广告67块,悬挂、张贴公益广告牌7600余张、固定宣传牌400余块、文化墙15000多米、公交站点公益广告280张、墙体标语70余条、各类宣传专栏1200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