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开区召开国卫管理餐饮店提质改造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永经宣 编辑:王津 2017-06-14 09: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永经宣)6月12日下午,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国卫管理餐饮店提质改造动员大会,区国卫办、农村工作局联同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就经开区片区餐饮店提质改造进行了动员,区国卫办负责人、冷水滩区食药监局及经开区片区食药监所负责人、辖区内150余家餐饮店老板参会。

  会议首先宣读了《经开区国卫管理餐饮店提质改造以奖代补工作方案》,明确了推进步骤、改造要求与奖罚措施,会中长丰大道食家庄土菜馆负责人周于军作为餐饮店代表发言,进一步鼓舞了士气。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质改造工作,将食品安全作为一门良心事业,主动参与、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以最优状态迎接国家暗访。会后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巩固。

  永州经开区片餐饮老板纷纷表示愿以身作责、冲锋在前,按要求抓好落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