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白玉调研张家界民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6-14 09:14:2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一行来到永定区大庸桥办事处月亮岛社区调研村居换届、“两线合一”工作。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14日讯(记者 张潘)6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对张家界市社会兜底保障“两线合一”、村(居)“两委”换届选举等工作进行调研。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参加调研。

  调研中,唐白玉先后来到市军供站、永定区大庸桥办事处月亮岛社区、张家界市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市救助站等地,实地查看了解民政项目建设、社会兜底保障“两线合一”、村(居)“两委”换届等工作。

  唐白玉在调研时对张家界市民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张家界民政工作重点突出,村居换届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基本完成,选举程序依法依规,群众参与积极性高,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低保工作不走样、规范化,养老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推进有力。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民政工作,唐白玉指出,要突出民政工作重点,集中精力打好村居换届攻坚战,确保“难点村”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加强村居班子队伍建设,做到合村、合心、合力。要扎实做好低保工作的清理整顿,合理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和资金,真正惠及到老百姓。唐白玉还表示,省厅将积极支持张家界民政平台项目建设,促进张家界民政工作更好发展。

  虢正贵对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民政工作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就落实好省厅要求,做好张家界市民政工作,虢正贵强调,全市各级民政部门要认真践行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民政工作宗旨,带着感情与责任为人民群众服好务,按照政策要求,落实好党和政府的各项民生举措。要积极向省厅做好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争取更大支持力度,让人民群众得到更多的实惠。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桦,副市长尚生龙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