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启动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喻莎 李四维 编辑:唐韵 2017-06-14 09:17: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汨罗市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喻莎 通讯员 李四维)6月12日,湖南省汨罗市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工作动员会,岳阳市纪委对汨罗市纪委监察局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的内部巡察正式启动。岳阳市纪委常委、秘书长、监察局副局长刘建民带领巡察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柳雁翔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市直各单位纪检组织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

  会上,岳阳市纪委干部监督室主任单复果领学了《岳阳市纪检监察系统内部巡察工作实施办法》和《湖南省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十不准”》。柳雁翔向大会报告了汨罗市2014年以来的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刘建民强调,开展内部巡察是“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的现实要求,是“谁来监督纪委”的有力回应,是“严管就是厚爱”的具体体现,是“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创新实践,各级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内部巡察的重要意义,把握内部巡察的目的和方法,充分发挥内部巡察的“探头”“利剑”作用,对纪检监察干部来一次全面的体检,发现病灶,刮骨疗毒,治病救人,惩前毖后,达到严明纪律、端正作风、纯洁队伍的目的。要突出重点人、重点事,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严密实施,抓好宣传引导,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