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召开市长办公会部署政府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胜 杨泽 编辑:唐韵 2017-06-14 09:18:43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2日下午,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红网湘乡市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胜 实习记者 杨泽)6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听取各副市长今年以来关于分管领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委常委、副市长曾利民,副市长谢北葵、崔勇、侯爱萍、赵造时就分管领域半年工作、《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计划。

  认真听取发言后,周俊文对市政府班子团结协作的工作面貌、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肯定。周俊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新一届市政府班子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奋力前行,主要经济指标平稳增长,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周俊文强调,对确定的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要提振信心,从目前主要经济指标来看,从民生事业改善来看,从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来看,全市经济社会总体运行良好,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要确保目标,对标找差,拾遗补缺,狠抓当前,全力冲刺,确保湘乡市主要经济指标在湘潭全市排名第一。要压实责任,分管副市长要认真对照重点工作任务的分解表,逐项进行安排调度,切实加强对分管部门的领导、指挥和监督,明确责任,明确要求,明确具体措施,通过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来确保目标的实现。要细化措施,以GDP、固定资产投资、工业增加值、财政税收、税收占比等指标监测为重点,认真做好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的统计核算,积极汇报,加强协调,同时政府督查室要加强督促检查。要严格奖惩,在明确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对完成好的单位和个人,及时给予奖励;对完成差的单位,对不干事、干不成事的人实行责任追究。

  周俊文就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精准扶贫、环保工作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