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考察团来珠晖考察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王津 2017-06-14 09: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3日下午,湖南省衡阳市南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旷文峰率领南岳区人大、区农办以及乡镇相关人员一行12人来珠晖区,考察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珠晖区副区长罗毅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珠晖区茶山坳镇堰头村、金甲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观看了当地的土地流转情况及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堰头村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在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解决方法。

  随后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在听取了农林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的有关于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后,详细地询问整个确权工作开展流程,并就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珠晖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已于去年全面铺开,目前,该区酃湖乡已全面完成现场指界,准备开始第一轮公示;东阳渡街道、茶山坳镇、和平乡现处于现场指界阶段。全区目前已经完成18个行政村2万多亩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