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幼专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吴方平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09:5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现场为获奖团队颁奖。

现场展示创新成果。

气予倾心团队现场展示。

  红网常德站6月14日讯(记者 黄刚 通讯员 吴方平) “我们通过线上线下把家庭教育与学生教育结合起来,打造善德家庭教育新模式。”6月13日下午,湖南幼专丁玲大剧院内响起了阵阵掌声,湖南幼专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这里举行,来自全校的9个创业团队在这里登台竞演。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评选出来的优秀创业团队,学校将按照参赛项目总成绩由高到低择优推荐参加湖南省省级复赛。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已获投资情况和项目特点,大赛分为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和就业型创业组。

  本次比赛由湖南幼专招就处承办,设资料评比、现场比赛与网络投票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善德家庭教育”等4个创新创业团队获得了一等奖,奖励人民币3000元;二等奖5个,每个获奖项目团队奖励人民币2000元。另最佳组织奖一个,用于奖励组织得力的教学系,奖金1000元。所有获奖团队的指导老师、成员除现金奖励外还获得了荣誉证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