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铜锣湾集团来湘潭雨湖区考察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刘伊妮 编辑:康晓乔 2017-06-14 10:34: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万楼主楼一角。

考察团在万楼片区。

考察团在窑湾片区。

考察团在湘江风光带项目。

在大河西棚改公司召开座谈会。

  红网雨湖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刘伊妮)6月13日下午,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率香港铜锣湾集团相关负责人到湖南湘潭雨湖区进行考察。湘潭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汉军,市商务局局长王峰,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大河西棚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湘,雨湖区副区长左炎辉等会见了考察团一行。

  当天,香港铜锣湾集团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万楼片区建设情况,听取了万楼主楼、“一馆五中心”及沿江游道建设等情况介绍,还实地走访了火车站片区、窑湾片区、湘江风光带项目现场等。随后,在大河西棚改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永红向香港铜锣湾集团考察团介绍了雨湖区的基本情况、投资环境及发展前景,并竭诚欢迎铜锣湾集团等知名企业到雨湖区考察投资。他希望考察团与雨湖区加强沟通联系,积极寻找合作机会。他表示,雨湖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和投资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座谈会上,大河西棚改公司主要负责人也回答了对方所关心的投资环境方面的问题,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

  陈智表示,雨湖区历史文化悠久、人文底蕴深厚、文化名人辈出,此次莅雨湖考察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情况介绍,加深了对雨湖发展前景的了解和认识,也更加增强了到雨湖投资的信心。铜锣湾集团将以此次考察为起点,进一步强化与湘潭市、雨湖区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的交流沟通联系,推动共同发展。

  雨湖区商务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