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少女马路上玩手机被搭讪 两男子“借走”手机拔腿就跑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何智辉 编辑:康晓乔 2017-06-14 11: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6月14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何智辉)6月12日晚,湖南新田县城西派出所民警通过三天侦察,将假装打电话“借走”他人手机的黄某、眭某抓获归案。

  6月9日晚上10时,新田县城西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少女在马路上,被两名陌生男子抢走一台苹果手机。民警接到报警后,及时到现场勘查,并询问被害人田某有关情况。民警通过调看附近路面监控视频和受害人提供的情况,初步锁定嫌疑人的身份和模样,之后循线追踪,于6月12日晚将嫌疑人黄某、眭某抓获。

  经讯问,黄某、眭某于6月9日晚10时,行至某大楼门口马路时,看到田某正在路边低头玩苹果手机。两人顿生邪念,悄悄商量如何搞到田某的手机。之后,黄某走上前与田某搭讪,眭某假装借田某手机打电话。在拿到手机假装拨打电话号码时,两人突然拔腿就跑。田某一怔,立即追赶,见两男子越跑越远,只好停下脚步,向一名过路群众求助报警。

  在此,新田民警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当陌生人靠近搭讪或做其他举动时,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随时注意对方言行举止,尽量与陌生人保持安全距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