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兴县打工能人返乡当村官

来源:红网 作者:曾翔 编辑:唐韵 2017-06-14 10:4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兴县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曾翔)在目前如火如荼的村支“两委”换届进程中,湖南省永兴县便江镇塘门口片积极发动各界“经济能人”“社会达人”回乡“治村”,掀起了能人回乡当干部带领家乡发展的热潮。曹军就是被选上的一个村支委干部候选人之一。

  上任前,曹军是村民眼中的“打工能手”,头脑活、眼界宽、思路广,早年一直在外打工,做过管理,当过包工头,凭借自身过硬的钢结构技术,经过十几年打拼,他的收入不菲,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能人。此次村支“两委”换届,镇上村里邀请曹军回乡参选,希望他能带领群众脱贫奔小康。曹军经过慎重考虑,放弃高薪回乡报名参选。

  曹军虽然人在外地,但家乡的发展、乡亲们的生活状况,曹军一直默默地关注。此次竞选上了村支委干部,他更是有了更多地为乡亲们服务的想法。

  曹军当选支委后,为进一步了解村里各方面的情况,他走村串户,深入了解村里的每一户情况。查看村里基础设施建设,遇到事情解决事情,遇到困难请教前辈,一心扑在工作上。

  在此次塘门口寿祝村党组织换届工作中,有7名外出务工能人回村参加竞选,选3人当选为村支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