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助力禁毒志愿者毅行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编辑:唐韵 2017-06-14 10:58:48
时刻新闻
—分享—

毅行志愿者队伍在东风路街道宣传禁毒。

毅行志愿者队伍在东风路街道宣传禁毒。

  红网双清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6月13日,湖南省“禁毒之声唱享健康第一季——禁毒志愿者毅行”活动湘西南线邵阳站出发仪式在市区城南公园举行。500余名来自邵阳学院、邵阳职业技术学院、三区及市直单位的毅行志愿者沿城南公园——中心路——红旗路——青龙桥——东风路——人民广场——五一路——宝庆路——城南公园线路顺利完成了5公里的毅行宣传活动。

  双清区高度重视市禁毒宣传毅行活动,积极配合开展禁毒宣传,组织安排50人全程参与毅行活动,并为志愿者发放水、防暑药品。与此同时,大力开展禁毒宣传,为过往行人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共2万余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