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导致S318线K280至K285交通中断 现已恢复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张映雪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1:17: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施工车现场积极抢修因塌方中断路段现场。

中断路段已基本完成清理工作现场。

  红网湘西站6月14日讯(记者 彭婷 通讯员 张映雪)6月10日晚11时,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境内突降暴雨一个多小时,让已遭受连续多天强降雨侵袭的县域公路多处受损。特别是岩头寨镇、老岩头寨片区受损严重,冲毁涵洞3道、水沟80米、护墙1730立方米,发生塌方10360立方米,导致S318线K280至K285交通中断,严重影响车辆行人通行。

  面对公路灾情,6月11日上午,古丈县公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组织全局养护人员抓紧抢修,冒雨投入抢险保通工作中,清除水毁塌方、清理水沟等。经过一天的全力抢修,该路段塌方已被清除,恢复正常通车通行。

  进入汛期以来,古丈县公路管理局从上到下高度重视,加大了公路巡查力度,确保能够第一时间掌握灾情,一旦发生险情,按照“先通后畅”的原则,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实施抢险,尽快恢复中断公路,保证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