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水务局深入开展防汛工作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何新君 冯伟 罗玲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1:28: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何新君 冯伟 记者 罗玲)日前,湖南省岳阳市防指副指挥长、市水务局局长陈正文带队对平江县、汨罗市等地开展防汛抗灾工作督查,市水务局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与。

  6月12日,检查组察看了平江县黄棠水闸、白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要求进一步强化汛期值守和度汛措施,确保水库安全;在三阳乡新合村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点,陈正文就饮用水水质情况与农户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在梅仙镇三里村,检查组会同市、县两级水利部门相关负责人就该村农饮安全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表示将加大扶持力度,争取尽快解决该村剩余农村人口饮水安全问题。

  次日,检查组来到汨罗市,随机抽查了2处小型水库巡查值守和责任落实情况,要求加强值班值守和监测预警,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确保重点水利工程和大小水库安全度汛。检查组还对汨罗市河道采砂管理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指导。

  记者了解到,市水务局将下派9个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赴各地督查防汛责任制落实、队伍组建、物资储备、山洪灾害防御、水库防守等工作情况,并按照“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填写《防汛安全工作检查台账》,督促防汛抗灾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