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艺惠民演出走进会同 村民家门口赏文化大戏

来源:红网 作者:胡邦建 王骁金龙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4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参加“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全省巡演的湘剧院演出小分队来到会同县林城镇金寨村进行文艺惠民演出。

演员们充满激情的表演吸引了周边村民驻足观看。

湘剧院演员王艳军一首《父亲》祝当地老人健康长寿。

具有湖湘特色的湘剧高腔《打猎回书》正在演出。

演员演唱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

  红网会同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邦建 摄影 王骁金龙)去年12月,湖南省文化厅精心编排了一台“精准扶贫”专题文艺晚会,在全省各市州启动巡演。今天上午,参加全省巡演的湘剧院演出小分队来到会同县林城镇金寨村进行文艺惠民演出,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一顿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厅主办,会同县委、县人民政府,省湘剧院承办。节目形式多样:有代表湖湘特色的湘剧高腔《打猎回书》、有富含异域气息的萨克斯独奏《西班牙斗牛士》、也有幽默搞笑的杂技表演……演员们充满激情的表演吸引了周边村民驻足观看,演出现场掌声、笑声络绎不绝。

  今年已经83岁的粟多娘,一清早便驻着拐杖来到现场。虽然年事已高,耳朵也有些听不清楚,但老人喜爱文艺节目的热情依旧不减,每逢有演出都会赶过来。“大家演得真好,现在不出家门就能看到好看的节目嘞。” 文艺演出后,粟奶奶意犹未尽:“希望你们下次能够再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