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敏带队调研长沙雨花区造绿复绿及八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彭炬勋 编辑:唐韵 2017-06-14 14: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 通讯员 彭炬勋)6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委书记张敏一行调研造绿复绿及八项整治工作,区领导刘素月、陈永高、周海毅、王明玖及区建设局、区城建投、区环卫局、区园林局、区市政局、洞井街道、同升街道、圭塘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敏一行先后调研了悠游小镇、圭塘河生态景观区造绿项目现场及湘府路、万家丽路等道路的八项整治工作,听取了相关基本情况汇报。张敏高度肯定了2017年造绿复绿及八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张敏指出,圭塘河生态景观区作为具有雨花特色、有示范影响作用的精品项目,一是要进一步体现圭塘河景观区生态理念,结合海绵城市建设,融入“滞、蓄、净、排、用”等理念,着重打造全流域生态体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加快圭塘河景观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通过提升圭塘河沿线城市品质,增加市民生活品质的“含金量”。三是要进一步加强维护管理。提升圭塘河景观区绿化品质和景观效果。另外,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做好立体绿化、围墙围挡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等整治工作,把城市管理做精、做细、做优、做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