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执法人员收缴数百包问题“五毛食品”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露菡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4 15:07:1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长沙开展“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执法人员在一处校园周边的食品店收缴两箱问题“五毛食品”。图/受访者 提供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露菡)6月13日,记者从长沙市食药监局获悉,全市开始“食品安全护苗行动”,数百包问题“五毛食品”被收缴。

  6月12日,雨花区食药监局雨花亭食药监所对辖区自然岭小学周边食品经营门店进行了专项检查,收缴“五毛食品”2箱。6月9日,马王堆食药监所检查了辖区内中小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门店,暂扣问题“五毛食品”100多包。6月8日,湘湖食药监所全面清查了第六中学和蓉园小学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主体,检查中发现并收缴了“五毛食品”40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