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召开对口特约人员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彭琴 编辑:王津 2017-06-14 14:4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 通讯员 彭琴)为加强与对口特约人员的沟通联系,有效发挥对口特约人员的民主监督和宣传参谋作用,推动民主科学决策、党风政风建设工作,6月12日,长沙市雨花区食药监局召开对口特约人员见面会,局领导、局办公室、监察室、各食药监所负责人和6名对口特约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明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海清宣读了区委统战部《关于调整对口联系和特约人员安排的通知》、特约人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名单以及区食药监局《政风行风监督员工作制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哲为对口特约人员颁发了特约人员工作证和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证,向对口特约人员详细介绍了区食药监局基本情况和食药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让对口特约人员充分发挥“宣传员、参谋员、监督员”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特约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履职、进言献策,充分发挥好民主监督和宣传参谋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