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毕业将新车“0元开走吧”

来源:红网 作者:毛传 陈贤秋 项怀萱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4 15: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易鑫“0元开走吧”驶入长沙,引领95后体验式消费浪潮。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毛传 实习生 陈贤秋 项怀萱)又到毕业季,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学子们是否在考虑买车呢?6月5日,“0元开走吧”走进湖南大学,现场一辆辆大众POLO被“0元”开走,场面火爆、引发轰动。

  有数据显示,今年应届毕业生的实际签约平均月薪为4014元,较去年下降751元,期望月薪与实际签约的差距达861元。虽然工资没有达到预期水准,但95后依然对高品质生活有着极高的追求。普通的贷款买车方式,不仅要求支付至少30%的首付,每个月的月供也高达两三千,甚至更高。除此之外,审核手续繁琐复杂,银行流水、征信及社保等都要进行查询审核,审核时间长,通过率低,这些都成为应届毕业生购车“拦路虎”。

  国内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交易平台——易鑫推出的“0元开走吧”,就是针对95后极强的社交需求和前卫的信用消费观念,匹配应届生的经济能力,首倡汽车体验式消费,让无力承担高首付、高月供的95后毕业生以“先用后买”的方式轻松成为“有车一族”。

  “0元开走吧”是以“零首付、低月付、高灵活性”直击年轻人购车痛点。2017届精英高校毕业生出示offer、身份证和驾驶证,无需首付,就可开走价值8.79万元的大众POLO。1年使用期内,消费者可以免费用车三个月,此后每月仅需支付1288元,因此不会承受太大的经济压力。此外,毕业生只需在“易鑫车贷”APP上提交材料完成审批即可,无需为繁琐的购车流程四处奔波,简单操作、快速提车,省心又省力。

  在一年充裕的体验期后,易鑫更提供续租、退换、购买等灵活解决方案。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续租或退还,也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次性付款购车,或是分三年期贷款买车。

  据悉,此次“0元开走吧”还将走进重庆、南京、广州、上海等全国5座城市的11所高校,除此之外,全国各地的精英高校毕业生们都可以通过易鑫车贷APP随时享受“0元开走吧”服务,最快当日提车,轻松实现有车生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