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美诚一行来新宁县调研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森然 编辑:王津 2017-06-14 16:0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森然)近日,湖南省国资委副主任张美诚一行来新宁县调研扶贫工作,新宁县委副书记佘芝云、相关县领导及住建扶贫办、驻村办、财政、发改、教科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扶贫工作见面会。会议由佘芝云主持。

  张美诚指出,此次调研结对督查是省委省政府统一的安排部署,将对扶贫工作的驻村帮扶、责任分工、扶贫措施、资料归档等扶贫工作中的11项进行随机督查。同时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加大扶贫攻坚工作力度,统一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上来,要及时发现扶贫工作中的问题及时通报整改,不折不扣地执行好精准扶贫的各项政策要求,确保精准扶贫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佘芝云表示,新宁县将迅速传达贯彻好督查见面会的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抓好扶贫工作,不断完善决策,明晰思路,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会上,新宁县副县长徐立华详细介绍了新宁县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新宁县把脱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分类施策,认真实施“五个一批”,新宁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9603户,127339人,已脱贫17380户,59840人,返贫户60户211人,未脱贫22283户,67710人。

  随后,张美诚一行还来到金石镇柳源村、清江桥乡喜富果业、湘塘村实地调研督查新宁县精准扶贫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