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万千到邵东县调研工业经济、乡村旅游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金娜 编辑:王津 2017-06-14 16:0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金娜)6月13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万千到邵东县调研工业经济、乡村旅游建设。邵东县领导沈志定、周玉凡、刘长峰、尹安中等领导随同调研。

  李万千一行到邵东县生态产业园,察看了锐科机器人、德沃普电气公司,了解企业的建设、生产、经营情况。在锐科机器人公司,李万千详细了解了机器人生产工艺、流程。德沃普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节能环保、智能输配电领域的创新技术研发、精工生产制造,产品涵盖了11OkV及以下电力变压器、35kV及以下高低压成套设备、中压断路器、机电工程总包服务等。李万千深入生产车间的每一个流程,了解企业产品和企业文化。李万千充分肯定了邵东县在工业经济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要求邵东县再接再厉,大力扶持一批有实力、有特色的企业,帮助他们提高科技含量,打造企业品牌,做大规模,引领和推动工业园区加快发展壮大,率先邵阳发展。

  随后,李万千一行来到周官桥乡的怡卉园和杨桥镇的荫家堂。李万千察看了怡卉园的各大片区,高度评价了该园的规划设计和优美风景、高端定位,并要求抓紧做好二期规划建设,整治好周边环境卫生,将之打造成有特色有亮点的乡村旅游景点。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荫家堂建于清道光三年(1823年),由清代富商申承述兄弟修建,坐北朝南,纵深四进,横列为十一排,占地面积8500余平方米,主体建筑为砖瓦结构,屋墙全部用青砖砌成,有正屋108间,杂屋四十间,天井44个,圆木柱156根,是一座体量庞大,布局严谨的湘西南民居建筑,现存木雕、石刻、彩绘等建筑装饰十分丰富。李万千一边听取介绍,一边察看荫家堂的房屋内部结构,并饶有兴致地爬上屋后的小山坡,观看荫家堂的整体结构。李万千对荫家堂的建筑之美赞叹不已。同时,他要求邵东县要切实加强保护,配合上级有关专家做好修缮工作,做到修旧如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