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献血者日:流动的血液为张家界增添亮丽风景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捷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6: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体检室进行献血前的体检。

爱心单位的爱心人士献血完毕后进行登记。

爱心人士挤满了献血屋。

还有很多爱心企业也来到献血屋积极献血。

  红网张家界站6月14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捷)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区爱心献血屋内,爱心单位、企业、市民踊跃献血挤爆献血屋,用流动的血液为这座美丽的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今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你能做什么”。2017年“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期间”,市中心血站依托市城区、慈利、桑植、武陵源固定献血点,通过改进宣传模式、转变服务方式,利用新媒体概念鼓励吸引爱心市民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在场的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也正在忙碌着,他们中有的耐心回答市民的献血疑问,有的沿街发放“无偿献血”倡议书和《献血手册》等宣传资料,有的为献血者提供有奖问答、趣味抽奖、解答疑问等服务,还有多名志愿者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

  在“6·14世界献血者日暨无偿献血宣传月活动”期间,全市共有609名社会爱心人士参与,献血量达到230200毫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