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花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小散餐饮单位垃圾收运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丽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6:1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雨花区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彭丽)2017年6月13日下午,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区小散餐饮单位餐厨垃圾收运全覆盖工作调度会。区城管执法局副书记、副局长石华,副局长周祖辉,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姜胜才出席会议。各街道(镇)城管办主任、各城管执法中队法制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前段小散餐饮单位餐厨垃圾收运全覆盖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简要讲评。自4月28日,区城管执法局与湖南联合餐厨公司签订了全区2810家餐饮门店的餐厨垃圾服务外包合同以来,各街道(镇)都高度重视,积极配合,餐厨垃圾收运全覆盖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从6月6日至6月9日区城管委办公室专项督查的情况来看,仍然存在对宣传活动开展不够深入、承诺书签订不及时、餐饮门店配合率有待提高等问题。

  会议要求在下阶段工作中,各街道(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对照督查发现的问题深化整改,以更务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小散餐饮单位餐厨垃圾收运全覆盖工作,实现餐厨垃圾有序收集、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