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健康中国行”千人健康知识大讲堂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6:17:57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驻足观看健康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红网张家界站6月14日讯(记者 陈潇)6月14日,2017年“健康中国(湖南)行张家界站”合理膳食主题宣教活动暨健康张家界建设宣讲活动在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正式启动,现场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副市长邹菊芳在启动仪式上宣布活动启动,并向武陵源区授予“健康中国(湖南)行张家界站武陵源行”旗帜。

  “健康中国行”是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大型健康传播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宣传资源,开展丰富多彩的健康促进活动,在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欢迎。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的统一安排,今年的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

  “健康是人类生命质量与生命数量结合的永恒追求,也是促进人类发展的必然要求,远离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糖尿病、高血压等各种慢性病的威胁,不断提高全市人民的健康水平,是每个人应该从我做起的事。”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江华在启动仪式上向全市人民发出合理膳食倡议。

  宣讲活动中,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副主任护师、高级营养师王冬银为千名群众宣讲了“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健康知识。“学到了很多卫生、饮食方面的知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多邀请我们。”现场群众纷纷对这次宣讲活动赞不绝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