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金水湾荣获湖南省特色农业产业示范园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宪智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6:36:3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提子园一角。

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蔬菜基地一角。

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饲养的湖南省地方名优猪种东山花猪。

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饲养的土鸡土鸭。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龙宪智 通讯员 袁学龙 匡秀强)6月13日,湖南省绥宁县农业局在绥宁县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部举行了挂牌仪式,将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核发的“湖南省现代农业特色(休闲农业)产业园省级示范园”牌匾授予该公司。

  绥宁县金水湾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绥宁县首家生态农业开发企业,下设金水湾生态休闲山庄和金水湾现代农业示范园两个实体。目前,山庄和产业园两个实体已初步形成原生态农业的生产、加工、销售、旅游、文化、科技的六大门类的深度融合,拥有生态稻谷、生态蔬菜、生态水果基地2300多亩,养殖湖南名优猪种黔邵花猪(东山花猪)3600多头,土鸡土鸭1.2万羽,并引导农民自然耕作,开创了人与自然、人与社会相协调发展的原生态耕作方式,促进了乡村旅游发展。

  近年来,该公司先后荣获“湖南省五星级休闲农业庄园”“邵阳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湖南省五星级乡村旅游服务区”“湖南省巾帼现代科技示范基地”等称号;2016年在中国湖南旅游商品大赛中荣获铜奖;被列入“大湘西地区文化生态旅游精品线路专项建设”景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