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盐业与永州邮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启动战略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宁宇翔 编辑:于佳丽 2017-06-14 16: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永州盐业与永州邮政签约,达成战略合作。

  红网永州站6月14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宁宇翔)6月14日上午,湖南盐业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市分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永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组织开展食盐特有品牌“雪天”牌系列小包食盐产品的销售、配送活动。永州市副市长严兴德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永州盐业与永州邮政将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在2017年6月15日至2018年12月31日展开合作。合作期间,盐业公司利用邮政线上平台系统,在永州市范围内对安装邮掌柜系统的站点销售“雪天”牌系列小包食盐产品;永州盐业根据双方合作情况,逐步将永州市县区范围“雪天”品牌系列小包食盐交由永州邮政进行配送。此外,双方将就站点资源实现共享。

  严兴德指出,盐业和邮政承担了很大的社会责任,为永州的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两家企业的战略合作,意味着双方强强联合,互惠互利,不仅解决了食品安全问题,还让食盐的物流配送体系更健全、更便捷,给城乡百姓送去放心盐。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了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