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文化厅送戏下乡 助推文化扶贫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王礼丽 编辑:王津 2017-06-14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6月14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实习记者 王礼丽)6月13日,会同县坪村镇枫木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笑声不断。由湖南省文化厅的艺术家们带来的一个个精彩节目正隆重上演,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乐享到了丰实的精神文化盛宴。

  台上,演员们唱腔悠扬,青衫白袖舞动,杂技小品诙谐幽默、技艺高超。演员们采用歌舞、曲艺、小品、杂技等村民们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一出出文化大戏送给父老乡亲。送戏下乡活动紧密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在丰富农村文化生活的同时,表达出强烈的创新创业时代精神,激发贫困户主动脱贫内生动力,调动村民们脱贫致富积极性。台下,不时有村民踊跃上台积极参与互动,一次次把演出推向高潮。

  接下来几天,省文化厅送戏下乡演出还将在会同县林城镇金寨村、广坪镇羊角坪村等村寨陆续上演,为会同县在如火如荼脱贫攻坚战战场一线奋战的人们送去温暖慰问,为广大农村群众送去精神文化食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