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近期食品安全形势平稳 抽检食品全合格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荣思情 编辑:唐韵 2017-06-14 17: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执法人员正在封存抽检食品。

  红网株洲站6月14日讯(记者 聂千川 通讯员 荣思情)今日,湖南省株洲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外发布了2017年第10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本次共抽检100批次食品,检测全部合格。

  据株洲市食药监局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抽检涉及食用农产品、调味品、酒类、茶叶及相关制品4个食品大类,共100批次,其中合格食品100批次,不合格食品0批次。

  抽检的食品中,蔬菜类占了大头,抽检的品种涉及蔬菜的共80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氟虫腈、克百威、氰戊菊酯、腐霉利、百菌清、多菌灵、三唑酮,检验结果均符合要求。

  此外,本次还抽检了香辛类18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二氧化硫残留量;苯甲酸;山梨酸,检验结果均符合要求;抽检代用茶1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二氧化硫残留量、铅(以Pb计),检验结果符合要求;抽检配制酒1批次,检验项目主要是西地那非、甲醛、氰化物、酒精度,检验结果符合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