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对23所养老院开展服务质量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峰 张雪莲 编辑:唐韵 2017-06-14 17: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绥宁县对养老院进行服务质量大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相关资料。

  红网绥宁县分站6月14日讯(通讯员 向云峰 张雪莲)6月8日至12日,湖南省绥宁县民政局会同质检、公安、消防等部门对全县23所养老服务院进行了服务质量大检查,进一步全面摸清全县养老服务质量情况,推动解决绥宁县养老院提高服务质量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联合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操作手册》115项内容对全县养老院进行了重点检查,实地查看了养老院各楼层的安全情况,检查了养老院的消防设施、器材的配置保养及运行情况,检查了食品卫生、用水用电、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加以反馈,并与各养老院院长签订了《养老服务质量自查和检查表》,要求养老院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及其他问题,作出整改方案,并逐项进行整改。绥宁县民政局负责人表示,以后将长期开展养老院服务质量大检查,确保全县养老院服务水平不断提升,为老人筑起一道安全防护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