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5届中国国际环保展在京举行 航天凯天处理技术获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周游 张珍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4 17:3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右三)现场参观。

  红网北京6月14日讯(通讯员 周游 时刻新闻记者 张珍)6月13日,湘企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航天凯天)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并展出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装置等技术设备,获得环保部副部长黄润秋高度认可。

  本届展会以“绿色 循环 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环保重点领域的创新技术及产品,汇聚国内外领先环保企业、各省市展团、园区展团、海外展团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700家参展商。黄润秋等领导莅临参观。

  在航天凯天展位,该公司副总裁胡坤山向黄润秋介绍了公司目前正在全国推广的农村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装置,黄润秋仔细询问了设备的具体工艺、技术以及造价,对设备的实用性和可推广性表示赞赏。针对乡镇污水一体化治理技术,黄润秋听取了黑臭水体治理专家柯艳春博士地经验汇报。黄润秋对航天凯天的农村垃圾处理、污水处理技术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希望航天凯天坚持技术创新,推出更加高端专业的环保产品,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展会展出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VOCs减排与控制、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固体废物处理与处置、噪声与振动控制、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的技术和装备。此次展会上还举行了“2017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围绕环保产业发展规划政策解析、绿色工业化发展新政赋予环保产业的新机遇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和研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