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张焕勤 2017-06-14 21:53: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民盟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代表民盟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14日上午,民盟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分别代表民盟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

  湖南省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委杨维刚,省政协副主席欧阳斌,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主委胡旭晟,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民盟湖南省委原主委谢佑卿出席开幕大会。

  徐辉充分肯定了民盟湖南省委近五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民盟湖南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不仅要完成人事更替,更重要的是要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新一届民盟湖南省委领导班子将要肩负起开创湖南民盟工作新局面的历史重任,进一步动员全省盟员继承和发扬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长期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民盟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过去五年,民盟湖南省委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全省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进湖南科学发展和富民强省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民盟省委领导班子带领全省盟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积极参与政治协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湖南科学发展、富民强省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促进全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杨维刚代表民盟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