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开展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推荐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刘威成 2017-06-14 22:39: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方案的通知》(国开发〔2017〕4号),湖南省扶贫办组织开展我省2017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的推荐工作。

  经中央批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决定在“十三五”期间设立全国脱贫攻坚奖,从2016年开始每年评选表彰一批为脱贫攻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人物。全国脱贫攻坚奖共设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四个奖项,每个奖项表彰不超过10名,共表彰40名以内。已获得2016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荣誉称号的不重复推荐。

  湖南省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的推荐采取组织推荐和群众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由各市州和牵头部门向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报送推荐人选,经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审定并公示后,统一报全国评选办公室。 推荐材料于6月23日前报送完毕,逾期将不再受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