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80个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被纳入全国目录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玲 廖洁 编辑:刘威成 2017-06-14 21: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4日讯(通讯员 王玲 记者 廖洁)按照“政府搭建平台、平台聚集资源、资源服务创业”的总体思路,农业部近日公布了全国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目录。湖南省有长沙市浏阳河农业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九道湾农业文化产业园创业基地等80个依法合规、功能完备、辐射带动能力较强、产业融合发展趋势明显的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进入目录。

  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是返乡下乡本乡人员创业创新的重要载体和平台,可为创业创新人员提供可选择的场所和高效便捷的服务。湖南省农委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冯电介绍,全省各级农业部门将以建设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为抓手,按照“创设一套政策、搭建一批平台、培育一批带头人、总结一批模式、构建一个服务体系”的“五个一”工作布局,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全省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建设,进一步强化产业引导,强化政策集成,强化典型示范,强化公共服务,强化宣传推介,努力营造浓厚的农村创业创新良好氛围。

  附:2017年湖南省被纳入全国目录的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名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