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曾国庆 舒怡春 编辑:王津 2017-06-15 08:50: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站6月15日讯 据怀化日报报道,6月9日上午,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推进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军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雪鸿,市政协副主席罗秋云、杨陵俐、李宜堂,秘书长胡扬帆出席。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关于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并对推进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研究。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做好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业务工作、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纪实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李军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根本要求,是助力“一极两带”的迫切需要,是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的重要保证,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要着力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在学、做、改上下功夫,在抓住关键少数上下功夫,在遵纪守规上下功夫,在落地落实上下功夫。要在推动工作上见实效,要紧扣中心,围绕助力改革发展参政议政;要突出重点,围绕促进民生改善民主监督;要求真务实,围绕第一民生工程凝心聚力;要开拓创新,围绕深度融合推动工作落实。(通讯员 曾国庆 舒怡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