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创文明暨迎国卫复审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伍丽鹏 蒋凌志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08:58: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获奖单位上台领奖。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伍丽鹏 蒋凌志)6月13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创全国文明城市、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议在永州会堂召开,区领导何冲龙、桂砺锋、施创太、秦少义、彭峰、秦远林、陈建红、蔡富强、黄燕玲、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等出席。

  会议邀请市文明办主任陈水恩对该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指导。会议明确了冷水滩区今后的工作目标:2017年,要争取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确保“国卫”迎检复审顺利通过;力争年内成功创建省级生态示范区,3-5年内成功创建国家生态示范区。对于争取在年内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区委书记何冲龙说,时间紧,任务重,面对各项问题,要突出民本民生实事、思想道德建设、薄弱环节整改和创建指标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整体联动,严格督查考评。

  就“国卫”迎检复审工作,何冲龙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继续发扬“创卫”精神,把迎检复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负责、真抓实干,确保顺利通过“国卫”迎检复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