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因不满旁人大叫怒抢手机 男子打游戏打进公安局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编辑:唐韵 2017-06-15 09: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5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邓洪涛)男子怀着高兴的心情在网吧打某热门网游的排位赛,不料连输几场掉级,心情不爽的他认为是旁边在玩热门英雄对战手游的男子大喊大叫影响到了自己发挥,一气之下伙同朋友将该男子叫到网吧后门,抢走其手机并威胁其不要在自己面前玩游戏。6月14日,因涉嫌抢劫被公安机关通缉的陈某在衡阳火车站被衡阳铁路公安处衡阳所民警抓获。

  陈某今年20岁,湖南衡阳人,18岁便南下广州打工,陈某的爱好就是玩网游,尤其沉迷各类多人即时对战游戏,从以前的某TA,到如今的热门网游某联盟。2017年3月份的一天,陈某来到网吧和朋友一起玩游戏,不料陈某排位赛连输几场,导致掉了段位,心情不爽的陈某认为是旁边在大喊大叫用手机玩某热门英雄对战游戏的男子吵到了自己,从而影响自己的发挥输了游戏,便叫上朋友一起把该男子叫到网吧后门对其进行殴打,并抢走了该男子的手机。

  2017年6月14日晚,准备坐火车去外地的陈某在衡阳火车站被民警抓获。万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万某已被移交给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