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吉信镇开展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悦 编辑:王津 2017-06-15 09: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5日讯(通讯员 杨悦)为提高农村妇女健康水平,增强全镇已婚育龄妇女预防“两癌”的保健意识,降低“两癌”发病率,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6月12日,湖南省凤凰县吉信镇开展为期4天的适龄妇女乳腺癌、宫颈癌 “两癌”筛查工作。

  为使这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该镇早着手、早准备,加大“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宣传力度,积极组织召开全镇妇女“两癌”筛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并通过政府电子显示屏、各村妇女微信群、QQ群等媒介进行宣传,保证群众知晓率达90%以上。为方便组织、快速高效的完成检查任务,该镇将筛查工作分村分时间段依次有序进行,并对较偏远村的待筛查妇女采用专车接送。

  截至目前,该镇共筛查育龄妇女100余人,预计目标检查人群500余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