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职业中专举行第一届美妆节

来源:红网 作者:龙珍 陈春花 王徽 编辑:于佳丽 2017-06-15 09: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目不转睛。

清新婉约。

清新脱俗。

美艳动人。

温文尔雅。

雍容华贵。

现场颁奖。

  红网凤凰县分站6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龙珍 通讯员 陈春花 王徽)6月14日下午,湖南省凤凰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第一届美妆节,来自该校形象设计专业的39名学生,通过模特走台形式,展示自己一针一线、精心设计缝制的服装作品。

  此次展示的作品,全部是学生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创作和亲手制作,当天,模特们身穿这些精心设计的作品,依次登台展示。有白纱的清新婉约,有中国风的华美浓烈,更有古装的典雅雍容……不一样的造型,诠释了不一样的美,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也给学生提供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更好地促进学校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营造职业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还评选出杨文静、张玉容等两名学生作品获最佳整体造型奖,滕明芝、陈慧群两名学生作品获最佳白纱造型奖,田秋群、石梦竹两名学生作品获最佳红妆造型奖,以及最佳创意造型奖陈冬梅、龙秋吉。活动最后,还对获奖的学生进行颁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