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会诊”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田力 刘玲 编辑:王津 2017-06-15 09:5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6月15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田力 刘玲)“各乡镇党委书记要由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向谋划、参与纪检监察工作转变,肩负起'主体责任',特别是对于农村信访举报工作,要做到亲自部署、亲自过问、亲自调度、亲自督办……”这是沅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正才对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作出的明确要求。

  6月13日,沅江市召开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14个镇、场、街道的纪委(纪工委)书记、副书记和委局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集中办理专项行动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把脉”,开出“处方”。并就如何规范开展好该项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问题线索“主渠道”、反腐民意“晴雨表”和领导决策“情报部”的作用。要认清形势,把握工作要求。上级要求必须牢记,大好形势必须维护,实际问题必须整改;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要攻坚克难,完成任务。抓好初信、初访处置,盘活力量抓统筹,直面难题抓方法创新,加大督查问责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